上禮拜在TAAZE買了一本書,

還多買了一組明信片(然後一整套的明信片居然還比書貴)

 

TAAZE 購買 TAAZE  TAAZE明信片 

市售 $35/單張

此賣 $218/7  一張約便宜$3

 

 

出品設計  看見設計eyedesign  Pinko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蛙大 蛙大 在散漫FACEBOOK

卡片系列 森林 (其他還有登山者高山系列) ,一系列共10張

卡片規格 長21  寬11.5 (cm),屬長型明信片

卡片材質 環保再生紙、大豆油墨,材質很棒

8

(左→右)

樹與藍天

雪地上的黑森林

三六九山莊旁的草坡  

 

三六九山莊旁的草坡上的那棵樹,好直挺堅毅,很喜歡

 

之前買過一張前往七卡山莊的林道,因為覺得這森林朦朧的真美

我喜歡海,喜歡山,也喜歡森林

我喜歡樹與樹之間的繚繞、錯綜,更喜歡漂浮其間的渺霧

10  

前往七卡山莊的林道  

 屹立不搖的玉山圓柏

險峻的聖陵線

冰雪覆蓋的三六九峰

 

我沒爬過高山,但我知道這山林間應該很美

我知道一定沒有親眼蒞臨的機會,所以我買了這組明信片

希望可以分享給喜歡山林的postcrosser

 

 

!!文字解說內容出自明信片內文!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